肖雁凭

午夜接到一个女人的来电,

先是央求我离她先生远点,

然后说大家同是女人,

何况我生的还是个女儿,

如此等等。。。

在我再三强调我对她先生无半点念想之后,

她表示希望我做人不要那么好不要那么随便了。

最后她表示不希望她先生知道她打这个电话。


随便?

愕然,,,

我对周边每个人都是一样,

不管男人还是女人,

没有半点意图,

可是别人对我有想法我怎么阻止,

难道要我成全他们的婚姻然后就迅速的塑造一个坏女人的形象?

呃,在她心目中我已经是个坏女人了。


这么狗血的剧情在我身上发生了,

我被他们自己拉入了他们的生活,

我自己却不知道,

好笑不?


可是,

不好意思,

我对感情要求很高,

有些事情,

还真的是,

很不屑!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