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雁凭

钦哥哥的家在学校对面的小巷尽头,

门前有河,

门槛很高。

他妈妈年轻时应该是个大美人,

对我很和善。

他奶奶会做好吃的米饼,

把我看成觊觎并怂恿他孙子逃学的女孩子,

对我很凶。

可我是老师派去让他回校考试的,

因为老师觉得他只听我的话。

我把所有的青春岁月都给了他,

他是很听我的话,

不过他也有很多喜欢的女孩子,

他不太喜欢我,

因为我太听话了。

十七年都过去了,

各自生活,

期间断续很多年没有见面,

回到他家老房子,

已易主,

新的叔叔但愿你待阿姨好。

墙上开不知名的花,

隔壁是个老中医,

他的孙女敏姐姐是钦哥哥的初恋。

评论

热度(1)